close

 

Wednesday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6}

 

哇塞 *[]*..今天好多書阿!! 書包都重死了 t_t;
(我都已經很矮了,,還有背這麼重的包包.高不了啦>^<)

今天順著落`..中英數各一堂 ;) 然後就上體育課*__*..
第一堂不用上 .. 嘻嘻` 只是量高量體重xd

我高了,我高了,我高了, 高了cm -_-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但我已經好開心啦!! 2年來我都沒高過-口-v (暈)

lunch` *3* .. 沒吃東西,只是喝了一杯豆漿 =] ..
然後就去洗手間,回來的時候,有一群搬貨的男生,就一
直叫美女,美女,美女!我的朋友還聽到你電話幾號,
有個師奶就搭仙跟我們說: [你跟他們說電話是999,報警-_-]

回去就做功課 ._. 因為放學要去見一份工作,沒時間-.-
商業..還好 ;} .. 會計`,,我要死掉!! 一點都不明白 =[]=..
唯一的辦法,,就是找我補課老師幫忙啦 *0*..

留堂10分鐘-口-..then回家換衣服吃一點東西就出發啦!!
好緊張阿 *0*.. 一開始就填表,然後就打字給
他看!! [因為我是負責打字而已] *.*
等結果 *__*.. 請了xdd 超開心!! 今天還蠻充實的 *0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